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 2017-04-2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集团中层以上领导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念信念,不断开拓视野,提升领导能力,集团党委于4月21日至22日举办“轨道交通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人员共计111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围绕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集中授课、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

 研讨班上,集团党委书记苗玉刚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和主题宣讲”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志和教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课程讲授;学员们通过学习、自学,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热烈讨论,每位学员均形成了1500字的手写学习体会;集团党校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测试结果充分体现出良好的学习效果;5位学员代表本组在结业式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广大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做好笔记,学习成效显著,反响积极热烈。

 苗玉刚同志为研讨班作总结,指出本次研讨班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持续;是学风党风的一次锤炼;是理论联系指导实际的一次检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推动讲政治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深化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立身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践行“四个意识”的认识,增强维护党中央权威,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深化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坚定以自我革命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信心、决心;进一步深化对关键少数、关键作用的认识,强化严格自律,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落实上留印留痕。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围绕巡视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