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鼓干劲 不待扬鞭自奋蹄——市常务副市长马顺清调研察看地铁10号线江湾二支路站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  | 2019-02-15

2月13日,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带队调研地铁10号线江湾二支路站,实地察看重大项目施工进度。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副总经理胡浩陪同调研。

顺清常务副市长一下车就直奔施工现场,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对大家舍小家、顾全局,春节期间连续奋战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肯定,并致以深切的慰问。广大参建人员倍受鼓舞,更坚定了为加快天津地铁建设再立新功的决心。随后,轨道交通集团胡浩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市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在建线路、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及江湾二支路站工程概况、工程进展等情况,表达了全面加快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坚定信心。

 顺清常务副市长边听取汇报,边视察整个工地,他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集团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规范有序的项目管理,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勇挑重任,抢抓工期,赢得主动,赢得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

 

西青区、市发改委、市教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局、市住建委、市统计局、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集团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