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  | 2019-04-04

为不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有效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日前,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先后前往津南区天同医养院孝爱文化馆及小站消防中队交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职工家属共计30余人参加。

弘扬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家风。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津南区天同医养院孝爱文化馆。进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在场人员从字里行间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父母的敬爱之情,更深体会到他如何学习父亲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学习父亲的赤子情怀、学习父亲的简朴生活。随后,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在场人员真切领略到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不传承以身作则、克勤克俭、廉洁奉公的红色家风,进一步坚定在场人员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崇高信念。

学习消防精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文化馆参观后,一行人又来到津南区小站消防中队进行模拟实训体验。消防战士对攀爬下杆、水车操作、内务整理等常规技能进行逐一示范,使在场人员真实感受到消防队伍强大的功能配置及纪律约束。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杨鹏宇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在场人员要学习消防队员“忠党爱国、严守纪律、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作风精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下一步,机电中心将着力丰富党日活动组织形式,以实际举措提升支部组织生活吸引力及创新力,不断打造特色支部建设。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