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义一行深入9号线重点车站开展调研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  | 2019-04-08

4月2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副总经理丁林生带队深入9号线重点车站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立楠等陪同调研。

姜义一行先后来到9号线的中山门站、新立站、东丽开发区站、塘沽站以及会展中心站进行踏勘,随行认真听取了现阶段各站的客运服务组织和客流分布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泰达、塘沽两站与正在建设的B1线、Z4线换乘后的远期客流预测情况。同时结合9号线扩能改造计划,就目前车站周边现状、车站使用、客流疏导、服务保障等工作,与现场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了深入交流。

在对9号线运营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姜义强调,作为连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重要轨道交通线路,运营集团要结合9号线扩能改造计划做好工作统筹,前瞻性地开展各项改造工作,有效解决早期设计中的遗留问题,切实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