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志永深入地铁运营一线开展调研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  | 2019-04-08

近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一行深入文化中心站、双林车辆段及李明庄车辆段,调研车站及设备工区建设情况。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等陪同调研。

卢志永详细了解了线网客流、车站周边社群、交通接驳、地铁上盖开发等日常业务情况,并询问了人员架构、学历组成、班制运转、考评机制等基本情况。同时结合运营实际,就系统现状、接口划分、故障处理、委外配置、国产化进程等方面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基层支部建设及特色文化等相关介绍。

卢志永在对运营集团基层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基层人才选拔任用制度,加快打通基层员工晋升渠道,既要做好向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的总体设计,又要落实人才建设、区域协调、体制支撑等方面的实践要求,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致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全面升级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更大贡献。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