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复工专车抵达工建公司大连旅顺项目部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 2020-03-19

点对点复工专车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16日晚830分,一辆由黑龙江肇源至大连旅顺复工专车往返行程20多小时、长途跋涉近2000公里,承载16名务工人员,顺利抵达旅顺开发区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大连机车旅顺基地EPC工程项目部,这也是大连旅顺口区的首辆复工专车。

 

专车抵旅后,工作组人员协调组织乘车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有序下车,真正实现工人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点对点

 

此次点对点务工人员返程由旅顺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协调,周密安排部署,工建公司大连机车旅顺基地项目部积极配合,做好员工返厂的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务工人员凭三证(即当地开具的健康证明、通行证和绿色健康码)上车,复工专车沿途不停车,减少与外界接触,车上配有专门的防疫人员,全程做好车辆的消毒和通风工作,乘车人员隔位、分散就坐,定时测量体温,车上就餐,车辆的最后两排设置为隔离区,各项措施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安全。

旅顺口区副区长郭冀及区人社局、区科工信局、区卫健局、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项目部迎接了首批点对点返旅务工人员。

截止目前,工建公司已通过严格的审批条件拿到五个复工令,实现了工程的全面复工,复产率达到100%,有200多人正奋战在施工现场,人员复工率达到50%,这16名务工人员经过14天隔离,也将投入到施工建设当中去。工建公司大连项目部将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战双赢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