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到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调研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 2020-09-16

911日,杭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沈林冲带队赴我集团调研地铁线网中长距离区间联络通道设置情况。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集团总工程师朱敢平,集团安全部、总工办,及地铁集团、运营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2号线李明庄车辆段维修基地的改造列车,充分了解了改造车辆系统原理、技术参数以及日常维护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国清对沈林冲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地铁运营及建设情况,双方就地铁特殊联络通道建设情况以及运营管控措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沈林冲对轨道交通集团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更深入合作交流的机会。

陈国清强调,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和杭州地铁集团同为兄弟单位,工作相通、业务一致,希望借此机会广泛交流、深入沟通,共同推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