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讲“四史”专题党课
来源: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 2020-09-17

91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四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干部共计22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奋进》为题,结合集团发展历程,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怎样学‘四史’以及如何展现作为”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成熟、推进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生动实践历程以及天津地铁建设发展史。

丁鸿鸣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把思想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形成强大合力,克服疫情影响,兑现既定的任务目标。二是要完善自我、提高质量。强化战略思维,苦练基本功,客观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字当头,提升发展“含金量”,实现预期目标。三是要加强党建,干净担当。深入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后,丁鸿鸣还专题调研了解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工作情况,集团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