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课题研究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  | 2020-09-27

(招标编号:TTJT-CG-20-002)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课题研究项目:

中标人: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59.9 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天津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课题研究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采购编号:TTJT-CG-20-002)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响应报价为 599000.00 元,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60 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并提交成果文件。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课题研究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2020922 日进行评审,共 1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天津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课题研究项目,从市郊铁路的特点、城市发展与轨道交通投融资互动关系、市郊铁路投融资模式研究的必要性出发,通过借鉴国内外典型城市市郊铁路项目投融资及一体化实践经验,综合分析国内市郊铁路项目存在问题及天津市郊铁路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为天津市郊铁路项目指明发展方向,明确资金来源,推荐适宜的投融资模式,同时,为天津市郊铁路项目可持续发展提出措施和建议。详细内容见询比采购文件。

3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60 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并提交成果文件。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联 系 人:王大力

电 话 :022-87182253

电子邮件:tjttxm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联 系 人: 冯培、刘冰

电 话 :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