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 9 号线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增设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  | 2020-09-28

天津地铁 9 号线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增设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BMT-DXGZ-ZB-20-006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天津地铁 9 号线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增设项目:

中标人: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65.37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9 号线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增设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20 9 15 日进行开标,共 8 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 9 号线胡家园车辆段检修库共计 18 列位股道(包含带检 修平台的 4 列位股道),新立停车场检修库共计 9 列位股道,现需在胡家园车辆段和新立停 车场分别加装 1 套安全联锁管理系统,以确保日常维检修作业安全。对天津地铁 9 号线胡家 园车辆段及新立停车场内检修库加装共计 2 套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包括系统设备供货、安装、 调试、培训、验收、质保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服务期:合同签订生效后 6 个月内完成本项目要求的所有工作。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址: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 99

    人:吕大全

     话:85568596

电子邮件:tjyyjtzb1@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人:  冯培、刘冰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