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资源公司积极探索物业维修工程管理新模式
来源: 资源公司  | 2014-09-02

  为了提高地铁物业项目的安全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地铁资源公司从维修队伍建设和维修过程管理入手,积极探索物业项目维修工程管理新模式。

    建立“物业项目维修队伍储备库”,及时应对物业项目维修需求。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择优吸纳具有较高资质和良好合作关系的6家施工企业进入储备库,签订“物业项目维修合作协议”,要求库内企业必须及时响应公司维修工程需求,对紧急情况下的维修工程,要制定措施,保证人员、物资设备及时到位。

    编制实施《物业项目维修管理办法》,规范物业维修全过程管理。明确了物业项目维修工程确认原则,针对不同投资规模的维修项目,明确了工程申报及确认、施工队伍确定、合同签订等全过程管理程序。针对特殊或紧急情况下应立即实施的维修工程,经公司主要领导批准后,可按“储备库”内施工队伍排序直接委托进场施工。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