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6号线三个施工标段荣获“天津市优秀农民工业校”荣誉称号
来源: 地铁集团  | 2015-05-18

近日,天津市建委、建筑业协会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农民工业余学校,地铁6号线三个施工标段被授予“天津市优秀农民工业校”荣誉称号,分别为中建六局施工的R1标段金钟街站、中铁隧道施工的文化中心标段环湖西路站、中铁隧道施工的R4标段梅江会展中心站。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就设立农民工业校,严格按照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地铁集团和公司培训要求,认真开展业校培训。对每一名新进场的农民工都进行岗前培训、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岗位培训、专业技能、文化知识等培训。同时,在传统培训的基础上,采取贴近实际、方式灵活、客观通俗的教学方法,积极开展时事新闻、急救防护、艾滋病预防等适应社会发展进步的特色培训,得到了农民工的喜爱、认可。

通过以上举措,在农民工群体中形成了积极向上、勇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优秀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得到了天津市建委和建筑业协会的一致肯定,广大农民工为实现构建“和谐企业”和“交付合格工程、造福天津人民”的总体建设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