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师生到地铁6号线洞庭路站现场观摩学习
来源: 地铁集团  | 2015-06-03

5月27日,天津城建大学地测学院地质系60余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到地铁6号线洞庭路站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地铁集团及施工项目部高度重视师生观摩学习活动,认真准备,并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施工单位项目部对企业情况、地铁工程建设过程、地方部门的协调支持及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PPT、Flash等生动的形式向师生们细致讲解了地铁施工的流程、工法、工艺等有关情况,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随后,师生们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样板区域、施工作业区域。

城建大学地测学院地质系师生对地铁集团为他们提供的交流学习、体验施工现场的实践所搭建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对天津建工总包公司的先进企业文化理念和员工倾情建设的氛围表示赞赏。通过观摩,师生们一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实践课,对施工管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地铁施工建设项目有了更加形象和全面的认识。天津建工总包公司地铁6号线项目部也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全方位接待师生、全过程服务社会,为未来人才解析地铁事业,为天津城市轨道交通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 2015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网页版